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国内外人士关怀马冠群 2周筹逾14万医药基金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日 晚上十一时二十五分

(吉辇2日讯)网络力量不容忽视!筹募马冠群医药基金启动短短2个星期,已筹获超逾14万令吉的善款,而且大部分都来自外地的热心人士捐献!
据了解,马冠群亟需20万令吉到中国北京就医的消息,除了获得各平面媒体的大事报道外,筹募委员会也通过面子书、部落格或转载各报的电子新闻在网络上宣传。
结果,有关消息很快就散播开来,除了地方上一些热心人士或单位的献捐外,来自巴里文打以外,甚至是国外,如汶莱、新加坡、澳洲等的善心人士或团体也都纷纷献出爱心,善款纷至沓来!
平均每天筹1万
因此,由吉辇狮子会、吉辇中学离校童军团及筹募马冠群医药基金委会代表所联合管理的马冠群医药基金户头,开设短短2个周已筹逾14万令吉,平均每天就筹得1万令吉的善款。
据知,除了不少网友在网络上看到马冠群求助消息后,自动自发将捐款汇入银行户头外,也有一些团体或代表还千里迢迢来自巴里文打,把祝福及捐款献上,体现了人间处处有温情!
这些团体就包括邻国汶莱中华中学的教职员、学生及家长合捐8000令吉,来自马大医学系一班巫裔学生捐来逾2065令吉50仙,以及高渊东姑阿都拉曼中学捐来2353令吉等等。
许顺强感激热心人士
马冠群医药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许顺强受询时说,开斋节及国庆日双佳节假期的3天前(8月29日)下午,所筹得的义款已突破11万;今早(2/9)10时30分前往银行更新最新数据时,义款已达到14万3993令吉92仙。
他因此感谢国内外各地热心人士或单位的捐款,使筹款目标进一步的向前迈进。当然,他希望这股热心能继续延烧,好让马冠群能尽快到中国就医!


Quoted From:光华电子新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