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马冠群医药基金筹逾11万 角头佛教会办法会现场募1千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日 凌晨十二时七分

(巴里文打1日讯)本报为苦等3年要苏醒过来的巴里文打病患马冠群,所做的大篇幅报导,引起了各界人士的热烈回响和关注。
民间多个团体,纷纷伸出援手,有者捐助医药基金,也有团体自动自发为其筹募医药基金。
6团体联办篮球义赛
此外,本月18日,本区6个团体联办一场篮球义赛,为的是帮助马冠群筹募医药基金,可见得本区华团是何等重视和关注马氏的际遇,希望能够助他早日康复过来。
角头佛教会办法会之际,也现场为马氏筹款。而角头佛教会也于日前适逢举行孝亲超度法会期间,在现场设立了一个募捐箱,并为他筹款。
当局特将本报所做的全版详细报导,贴在告示板上,并积极游说和劝捐,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不断积极向到来拈香膜拜的善男信女们劝捐,大家有感马氏的不幸遭遇,亦二话不说,从口袋里掏钱投下乐捐箱。
现场除了是阵阵的法喜充满外,也洋溢温情处处,大家你出钱我出钱的,希望能够助马氏早日康复,也为勇敢向前的马氏一家人打气,希望能够继续坚持下去。
现场共筹获6百余令吉,而理事会也拨出300令吉,凑足1千令吉来捐助马冠群,移交给本报为其开设的好人好事户头。
皇家童军变植物人
马冠群是巴里文打马海宗与庄矞心夫妇唯一的儿子,上有一个姐姐马敏仪。患病期间,冠群只能躺在病床上,依靠医疗仪器维持生命,病情反复无常。
3年的等待和守候,并没有让冠群家人放弃治疗的希望,并打算到中国寻求治疗,让冠群有个重生的机会,整个费用预计是20万令吉。
而冠群友人们也积极给予全面协助,除了在网上发布消息和募捐外,本报也第一时间为其开设了好人好事的户头,让光华全国的爱心读者们,能够施与援手,慷慨解囊,一起来给冠群打气加油!
网络无边界 筹款更方便
此次的筹款方式亦特别用心,也善用网际网络的利便,广布其详情,希望能够借此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同理心,一起来帮助他早日筹足所需的20万令吉医药基金。
千里送温情、献爱心!行善不分国界,更不分肤色!“马冠群医药基金会”迎来第一笔为数马币8000令吉的海外汶莱的中华中学的善款。
此外,较早前,威南高渊东姑阿都拉曼中学的代表,也亲临马家捐上2千353令吉。
马大医学系的一班学生合捐2千065令吉50仙、高渊港口毓英小学师生650令吉等。
由于数日适逢公共假期和开斋节假期,银行方面无法第一时间更新有关账目数额。截至8月29日为止,马冠群医药基金已筹获11万7千773令吉92仙,已经成功跨越半途了!


                                        马冠群所需的20万令吉,亟需您的伸出援手。



                       角头佛教会的佛青和理事们,以身作则,率先捐助马冠群的医药基金。



Quoted From:光华电子新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