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國內外祝福和捐款紛至沓來‧馬冠群醫費破5萬了!(From Sinchew 26 August 2011)


國內外祝福和捐款紛至沓來‧馬冠群醫費破5萬了!

  • 捐助馬冠群醫葯費的善款,不及一週,已破5萬了。(圖:星洲日報)
(霹靂‧吉輦)祝福和善款,紛至沓來!
巴里文打植物人馬冠群極需20萬令吉前往中國北京求醫的新聞見報後,獲得許多熱心人士的捐款,截至昨日(8月25日)中午,義款已突破5萬了,而且欲捐助詢問的電話陸續撥來,包括來自國外。
馬冠群醫葯基金管理委員會成員許順強說,截至週三(8月24日)下午2時,義款增至4萬,而直到昨日上午約11時,他再度銀行更新最新數據,義款已突破5萬了。他感謝大家的熱心,讓籌款目標進一步向前邁進。
他指出,義款不只來自國內,也包括一些國外,如澳洲、新加坡、東馬等。巴里文打吉輦中學校長黃錦愛及DHL羽球隊也各別捐助1千令吉給馬冠群醫委會。
此次的籌款,也通過面子書、報章的大事報導,獲得很大的迴響,他希望這股熱心能延燒。
馬冠群,加油加油!
逾萬人瀏覽部落格及面子書
馬冠群的部落格,也已超過1萬1千人瀏覽,面子書也超過3千人瀏覽,從中也留下許多感言及勉勵加油的留言,《大北馬》摘錄部份留言與大家分享。
黃循因:我和2名朋友去檳城中央醫院探望你,那時你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那時真的覺得真麼這种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之後,你出了院,在家裡治療,而我去檳城讀書,偶爾去探望你,覺得你有了起色,說如果你知道我來就眨一下眼,你就會眨一下眼,你恢复了知覺,但就是瘦得看了我都心酸,你伯伯有時回去我店買點東西,而我爸爸都會問起你沒有好點,我爸爸媽媽有時也會和我一起去探望你,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冠群,已經三年半了,現在北京有個機會,我們想盡辦法都要幫你籌款讓你去治療,希望看到你走下病床的那一天,我們會加油的,你也一定要加油,相信我們,相信這個社會是充滿溫情的。
Xue Min Heng:你一定要好起來!
Xue Min Heng:今天,我去了一名中學學長的家……他並不平凡,現在的他還是那麼耀眼……看見他,讓我感触良多……說實在,我並不認識他……
當我站在他的病床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所以,我選擇以最燦爛的笑容,凝視他許久……病床上的他所体現的並不是他最脆弱的一面,相反地,我想向他致敬……他這頑強的生命力,讓現在健健康康的自己感到慚愧不已!
他正努力的跟病魔戰鬥,而我,能為他做的只是一段短短的錄影,頂多就是那區區的幾十令吉……驟然間,我也感嘆生命的無奈……這一刻,你可以站在高崗上吶喊著對未來的響往;下一秒,你卻無奈地躺在病床上與那招呼都不打一聲的病魔糾纏。
設身處地的想,若病床上的人是我,我一定很不甘心!看見他的家人在錄像機前留下心痛的眼淚,我更心酸。
只希望病床上的他戰鬥下去,他的朋友並沒有放棄,他的家人更堅持到底!
社會人士的積极反應、捐款及慰問,我相信這定是他家人不可或缺的強心針。願這筆醫藥費能儘快湊齊,讓他重獲生命!
我祈禱,我祝福,我支持,我呼吁……
馬冠群,你一定要好起來!(星洲日報/大北馬)
星洲日報/大北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